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 – 小驚喜! 平面設計的巧思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 – 小驚喜! 平面設計的巧思

巨匠電腦評價 知道學設計不簡單,尤其是在初學者剛踏入設計軟體的時候,常「不小心」專研著軟體功能、不能自拔,最後研究到可能都忘記想設計原本該有的初衷、或最初的那套想法。 今天,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平面設計,印刷出來後所呈現的小巧思! 巨匠電腦評價 提醒大家,學電腦不是硬板板的事情,隨時接收新知,充實自己!

正如我們都喜歡買好看的筆記本卻留著不用,其實對於很多設計精美的印刷品我們都有著強烈的佔有慾望,無論是筆記本、精裝書、宣傳冊、名片或是產品包裝,精緻的印刷總能成功吸引我們的視線。

正因為把握了這樣的消費慾望,越來越多的設計師開始在印刷設計上動起腦筋來。設計師對於產品包裝、品牌形象塑造的不斷努力,使得越來越多的工業產品展現出前所未有的時尚風格,這在無形中帶動著印刷技術不斷發展。

而印刷技術的發展也為平面設計創造了更多創作空間,設計師們也逐漸習慣於將材質與印刷技術納入平面設計的整體創意構思中,可見平面設計與印刷技術已然成為雙方的進步催化劑。本篇將分享一些精美的印刷設計,感受結合了印刷技術的新派平面視覺設計。

IMPREMERIE DU MARAIS

Impremerie du Marais 是巴黎印刷公司生產高品質的印刷品規定,為了讓這樣的專業知識得到更廣泛的傳播,他們邀請世界各地的設計工作室來共同設計一個筆記本,因此這款限量版筆記本有幸集合了多種多樣的設計與工藝,最終它不僅得到了完美的傳播,也成為工作室的宣傳廣告,卓越的品質更引起了大量的關注,還因此被 Monocle 雜誌,世界報和時尚所報導。

日曆的藝術

《日曆的藝術》一書集合了各式各樣的日曆設計,並從字體設計、插畫、形式和材質等方面來展現日曆的創新性和實用性,呈現出作為收藏藝術品的日曆設計。


BYND ARTISAN 宣傳冊

Bynd Artisan 是新加坡的高端文具品牌,因此在品牌活動物料的許多細節上都充滿了設計創意。

2014 BRAND NEW 大會手冊

為了展示會議方案而製作的大會手冊,設計了一個擁有兩種不同顏色、不同工藝的封面,以這樣的設計產生醒目的身份識別。

AMAIA 美妝品牌形象設計

充分貼合品牌形象的色彩設置,與讓人意想不到的格局設計,「美妝書」的概念使 Amaia 的品牌宣傳設計十分惹眼。

本筆記本套裝設計

來自巴黎的 Imprimerie du Marais 是一家出色印刷及製作公司,其筆記本印刷採用了多種工藝,設計精美且具現代感。

CONTACT 2.0 熱感應名片

藉由體溫讓看似一片烏黑的名片瞬間綻放色彩,這是由 Murmure 所開發設計的 Contact 2.0 熱感應名片,透過人類溫度的觸摸感應,使名片顯現出色彩變化。

 

金色夕陽日曆

這張海報大小的日曆,靈感來自美國加州的金色夕陽。每一張日曆的角落都有手工印製凸版與浮雕藝術家印章。金箔的夕陽,絲網印刷的太陽與凸版印刷的日期,獨特​​的風格與質感在印藝組合中得到了彰顯。

MOME DIPLOMA

這是2013年匈牙利布達佩斯藝術設計大學的碩士生的畢業紀念冊設計,非常的酷!

印刷品設計重要的目的是為產品和服務塑造獨具個性、讓人記憶深刻的形象,好的平面設計可以在讀者與印刷品視覺互動過程中激發他們的好奇心和注意力,而充滿創意的印藝策略則會幫助激勵消費者的記憶力與購買熱情。

平面設計已經不再是決定性因素,一個真正優秀的印刷品,應該是平面設計、印刷載體與印藝技術的完美結合體。

文章出處/topys
圖片出處/各設計連結

巨匠電腦評價 相關文章:

巨匠電腦評價 – shuishuiqiu電腦評價學習之路 – 痞客邦PIXNET

巨匠電腦評價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 咖哩評價巨匠 …

李家豪用心做好「室」 幸福接班人 – 巨匠電腦-電腦補習班,學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