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經典的LOGO你能怎麼改風格?

巨匠電腦評價-經典的LOGO你能怎麼改風格?

巨匠電腦評價 除了教授基礎的電腦軟體技能,今天還要讓大家思考一個「想法」,如果當NIKE要找你改變公司形象,你要怎麼用你會的技能去做你想要的事呢? 巨匠電腦評價 今天分享一則新聞:LOGO重釋之後的樣子。讓學電腦設計、軟體設計、平面設計、3D列印都變得更有趣。

經典,之所以為經典,不該只有存在於某一人事物之中的「點」,而是應當被受大家所憶起,在任何地方都能夠有它們蹤跡與影子的存在!

就藝術領域來看,不管是畢卡索、莫內、梵谷等,還是印象、抽象、解構風格等的視覺…都可算是在經典當中不只是「一點」,更是如今依舊風行且流轉、重生、再嶄新面容的精彩。

Painter’s Graphic Designer 一系列由義大利設計師 Francesco Vittorioso 所進行的有趣創作,他用心地以歷史上各具風格與特色的藝術家們之筆觸、畫風或畫作等為出發,為當今你我所熟識的各路品牌們,加以進行二次再創作的精神,藉此系列設計,再現於藝術家們的魅力。

Behance

© Francesco Vittorioso

 

巨匠電腦評價 相關文章:

巨匠電腦評價 – shuishuiqiu電腦評價學習之路 – 痞客邦PIXNET

巨匠電腦評價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 咖哩評價巨匠 …

李家豪用心做好「室」 幸福接班人 – 巨匠電腦-電腦補習班,學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