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ment APP 把圖變立體!-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文

Augment APP 把圖變立體!-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文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室內設計APP

CHU / 巨匠電腦評價 室內設計課程是給專業、進修的社會人士開的課程,有些學員也是想要圓自己的設計夢,開始走向這一條路。巨匠電腦評價 今天分享室內設計課程相關的APP應用軟體,可以把2D平面圖變成3D立體圖,讓設計師更容易與顧客溝通、讓看不懂設計圖的人也能夠清楚、有想法。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文。
每當購買家具家飾品時,總是無法想像是否與居家風格相符合,現在有一項技術叫做 Augmented Reality 擴增實境,不少 APP 也針對此項技術做研發,而在室內裝潢這一塊,就能將你對家具家飾的虛擬想像與實境空間互動,在自家空間中即時搭配,許多業者已經開始使用這項技術,內建多樣 3D 產品物件,在手機屏幕上切換裝潢風格,透過 App 模擬家具在空間中擺放的模樣,比起以往對於選購家具家飾品時,更省了風格不搭與來回奔波的麻煩,甚至能運用於室內設計師與屋主們實地討論設計規劃,有興趣的屋主們不妨來研究這項軟體吧!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室內設計APP2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室內設計APP3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室內設計APP4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室內設計APP5

 

巨匠電腦評價 相關文章: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日本全新設計 Yutaka幼兒園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Apple地圖測試版步行規劃上線!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巨匠電腦好還是聯成電腦好?

想象力塗鴉挑戰-巨匠電腦評價普通貓照片也可變KU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