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見證:要贏就要贏在起跑點!

隨著畢業時節將至,進入職場前想提前進修卻不知道選擇什麼課程好?而哪一間課程班比較適合自己呢?網路上所知名的巨匠電腦評價好不好呢?以上這些疑問困擾我全都經歷過,不妨往下參考我對於巨匠電腦評價的真實分享!看完這一篇你將會更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而對自己最有幫助的是什麼課程哦!

(進修課程要如何選擇?看巨匠電腦評價找答案 /圖片來源:Unsplash)

毫無準備的畢業生,是巨匠電腦評價給了我新方向!

說到接觸巨匠電腦的契機,是在於我前年快畢業的時候,某天在家裡媽媽問我說要不要像鄰居阿姨的小孩先去外面補習,去補習班唸書考公家機關或要我去看看有沒有別的課程可以進修,希望幫助未來的我能更快速進入職場。原本很反彈,只想好好把剩下的課上完就放假等畢業,但因為媽媽苦口婆心跟我講了好幾天,所以我想說就先上網查查看,所幸我先看了很多關於巨匠電腦評價還有幫畢業生打造的認證課程介紹,以及網路上許多學員的心得分享與推薦,最後選擇了知名的數位學習中心─巨匠電腦,從這裡開始我的進修之路!

 

職場新鮮人必備!巨匠電腦評價再升級

在獲得巨匠電腦專人服務諮詢後,我才更了解巨匠電腦評價課程多元是真的,不用擔心需要什麼條件才能上課,而是對於不同階段的你都有適合的課程可以上!在親自上過巨匠電腦國際認證輔導課程後,我更有感而發確信自己的選擇是對的!以下我整理出在巨匠電腦評價中必須進修的四大理由與好處,提供給正在迷惘或是剛畢業的大家一個參考:

  • 理由一:累積自我資產, 增加職場競爭力

如果在學時沒有擁有足夠的工作經歷與證照,僅學歷是無法證明工作實力的。但透過考取國際認證證照來提前累積自我能力,將會在初入職場上對於選擇工作與面試有極大的幫助。

  • 理由二:展現正確的學習態度

透過學習考取證照能練就積極正確的態度,為專業能力加分。相信定能於面臨面試及工作時,展現出更相較於他人的良好態度,讓面談與履歷都能錦上添花。

  • 理由三:驗證進修的價值

許多從業人員現今已不只是一人多照,再加上近年技術不斷更新,許多人員考過證照後都會定期回訓,繼續充實新的資訊與技術,增添自我職場價值。

  • 理由四:取得黃金證照,升遷加薪機會大

據市場調查顯示,許多企業仍願意給予有考取認證證照的員工更高的福利,平均每張資訊證照有3,800元或超過4,000元的加薪水準!在工作上都更能有加薪與升遷的機會!

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課程多元,從中找到進修價值! /圖片來源:Unsplash)

巨匠電腦評價滿分,毫不畏懼勇闖職場!

在看過巨匠電腦評價後,我選擇了『MOS國際認證 』來當作我準備進入職場前的秘密武器!因為它不僅是國際性專業認證,而且在國內是中文考試,只要通過即能擁有微軟國際證書!我在上過巨匠電腦課程努力取得微軟認證後,此認證真的幫助我在面試過程中更加容易,也讓面試官對我表示比其他人更印象深刻!所以在很順利的進入公司後,我一做就做了兩年!因為在處理微軟作業上,我具有充份的專業知識及能力,所以總是很能有效率的完成工作。在今年我也當上組內小組長,甚至被主管稱讚這兩年的工作績效!被稱讚的當時,我想如果我當初沒有看過巨匠電腦評價與分享、沒有選擇巨匠電腦進修的話,我應該還只是個沒有工作技能的菜鳥上班族,不知道光面試就會多碰壁,可能真正就職時起步都比別人慢半拍。多虧巨匠電腦評價好讓我勇闖職場更加分!

(巨匠電腦評價不斷,帶我提升職場競爭力/圖片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