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閒得發慌?巨匠電腦陪你提升職場戰力

巨匠電腦是如何幫助我在疫情侵襲的浪潮下,依舊可以順利找到工作呢?我因為大學就讀語言相關科系,所以決定在前年畢業後決定到日本打工度假一年,除了可以增長見聞之外還可以一邊思考對未來的就業方向,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儘管簽證時間還沒到,只好中途被迫回台,回台之後還好有巨匠電腦帶領我完成行銷就業夢!

(巨匠電腦讓我在返台後快速找到夢想工作 /圖來源:pexels)

巨匠電腦開掛幫我點滿就業能力值

利用在日本打工度假的這段時間,規劃出了對自己未來的藍圖,我知道我想從事行銷的相關工作!但是因為身為日文系畢業的學生,對於行銷領域的相關知識經驗都很不足,所以就想著等回台後,要自己進修學習巨匠電腦相關的課程增加就業力!上網查看了許多關於行銷的相關職缺,發現有平面設計是基本的,如果能夠再有影音剪輯的技能那更是加分!以我這個年紀的人來講,如果想學電腦的話,第一個會浮現的slogan果然就會想到「學電腦,找巨匠」,所以就先上網查找了巨匠電腦課程的相關課程資訊,果然巨匠電腦就是有許多種類的課程可以選擇,所以我也就事不宜遲地去家裡附近的巨匠電腦詢問巨匠電腦課程的相關資訊!

(學習電腦首選巨匠電腦 /圖來源:pexels)

疫情來襲不怕!巨匠電腦課程早已提早布局

當初我是因為日本疫情爆發的關係所以回台,但因為台灣疫情狀況控制很不錯所以當初回來時還可以去巨匠電腦上實體課程(巨匠電腦的門口都會有服務人員協助消毒並測量體溫,防疫工作做得非常足!)但是因為之後台灣疫情大爆發的關係,導致實體補習班都只好暫停營業,不過我有想到當時在上網查找巨匠電腦課程相關資訊中,有一個關於巨匠電腦評價的文章,提到巨匠電腦有直播課程,不僅可以在一年內重複觀看幫助複習,而且也是真人老師線上授課,有問題的話都可以隨時舉手發問。

而我因為在疫情爆發實體課程暫停時,剛好還剩下一門選修還沒上,所以當下我就選擇了巨匠電腦直播教學課程做學習,體驗看看巨匠電腦評價中很受人推崇的線上直播課程,沒想到真的是相見恨晚!實際上過巨匠電腦直播教學發現除了可以省下很多交通時間、還可以重複課程錄影檔做學習,對於學習效果有非常好的幫助!而且最近巨匠電腦有推出防疫課程方案,都可以獲得有關於巨匠電腦課程的相關免費課程體驗!

(疫情來襲也可以非常順利地在巨匠電腦學習課程 /圖來源:xframe)

真心話擂台:巨匠電腦評價究竟如何

報名巨匠電腦開始學習後,曾經擔心會不會因為我不是本科系的學生,完全沒有相關美感底子很難跟上老師的腳步,但是巨匠電腦評價中就有提到,巨匠電腦老師都是實際在業界工作很多年的經驗者,所以老師們在課堂上就會分享自己在實務上所需要的技能以及想法,以此帶領學生們,我覺得能夠透過老師們的分享,讓人對未來就職的時候有所想法真的很棒!而且在一開始對於程式的工具列部分比較容易搞混,所以都會做比較慢,還好老師跟同學都很有耐心,巨匠電腦課程學習的整體環境氛圍都很友善,讓我會期待上課時間,並且更認真學習,成就了一個正循環。

(在巨匠電腦學習讓我從學習到就職順利接軌 /圖來源:x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