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費記得帶小抄 教你巨匠電腦退費小撇步

我女友一開始看了巨匠電腦的廣告,因為知道可以巨匠電腦退費而且課程也多元,就馬上報名巨匠電腦課程了!最後三分鐘熱度後就不想學了,幸好巨匠電腦退費政策,不然一次花個幾萬去上課又不認真,有錢也不是這樣花吧哈哈!平常我女友一有什麼問題都會馬上找我商量,我也一直替自己的萬用感到驕傲XDDDD所以我馬上著手研究巨匠電腦退費,上網做足功課後,也列了幾個問題後,就朝巨匠電腦出發了!

退費記得帶小抄 教你巨匠電腦退費小撇步

退費記得帶小抄 教你巨匠電腦退費小撇步

成功在巨匠電腦退費 我成為了女友的英雄

這是我當初到巨匠電腦退費帶的小抄,因為很怕一緊張就忘記問什麼了,所以我就把巨匠電腦退費有關的問題都寫下來!雖然歷程將近一個月,但過程中顧問跟工作人員都很nice,整個退費過程還ok啦!所以我才決定寫這篇心得文,怕大家都把巨匠電腦退費妖魔化了!!!!!但沒事還是不要亂退費啦,準備資料真的滿麻煩的~

 

巨匠電腦退費 問題小抄
Q1 巨匠電腦退費要準備什麼?
Q2 巨匠電腦課程退費流程怎麼申請?
Q3 巨匠電腦退費等待時間多久?
Q4 巨匠電腦退費申請流程是如何?
Q5 巨匠電腦退費教材怎麼算?
Q6 巨匠電腦退費會退多少
Q7 巨匠電腦退費有手續費嗎

 

<<<巨匠電腦退費貼心提醒>>>

 

到了巨匠電腦退費,千萬記得算一下自己目前到課的堂數,因為巨匠電腦退費的金額是依據你已上的課程比例去看的,所以退費的金額不太一定!如果大家遇到什麼巨匠電腦退費的問題也都可以問我啦~但還是建議實際到巨匠一趟,很多細節當面問會比較清楚!有其他想討論的也可以留言詢問(感情問題除外XD),最後補充一下這次心得,就是真的不要怕麻煩,如果要拿剩下的錢真的要把資料備齊,不然等他通知你資料有誤,一來一往的資料繳交,時間又會浪費掉啦!祝大家巨匠電腦退費順利囉!

 

➤閱讀更多文章

巨匠官網

 勞工就業培訓政府補助方案 巨匠電腦學費輕鬆省

二度就業不用怕 巨匠電腦課程幫你敞開新的大門

巨匠電腦課程真人教學 考取MOS證照原來這麼簡單

大推薦!從零到有,巨匠電腦特效剪輯師速成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