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表弟大作戰!推薦巨匠電腦課程,收穫良多!好評價

錚/

最近住在台中的表弟剛退伍不久,

現在在全家打工(明明之前是讀美工技職學校),

其實看他這樣滿難過的~明明資質不錯個性卻這麼懶惰

於是打算把巨匠電腦推薦給他,讓他去學個技能(因為我對它們的評價不錯)

 

那天買了幾罐啤酒等他下班在附近公園喝了一下,

沒想到聊著聊著就聊開了(可能啤酒多多少少有些幫助吧,哈),

不聊還沒發現,一聊才知道原來他跟我姑跟姑丈他們有點溝通上的問題,

沒辦法!他爸是標準的軍人~

幾年前考大學就給他下了一道"聖旨",說是沒考上台大就滾去念軍校!

(年輕氣盛有時真受不了父母這樣的高壓教育)

一氣之下就混了幾年直接去當兵,難怪有好一陣子都沒在家庭聚會裡看到他(原來是家庭革命)

 

他告訴我他對於繪畫很有興趣,但是一般人對於男生走這行還是有點偏見,

總是無法理解現在已經很多職業都沒有性別上的限制了

沒辦法~在家庭這關他就已經突破不了了~(可能也沒有人願意認真顧慮到他的感受)

總而言之,這你一言我一句後,我建議他上網去找找看一些專業的課程,

之前我有去巨匠電腦學過JAVA相關課程,

對於巨匠電腦的評價我是覺得滿好的!是個值得推薦的進修選擇!

但是畢竟設計課程跟JAVA這種有很大的落差,師資上也必定不同(但環境應該是不會有太大落差啦!)

所以我是建議他先去聽聽看,瞭解看看~(甚至可以多問問相關評價)

巨匠的學費我印象中是三年內任何課程都可學,而費用大概是7萬不加書籍費

雖然說費用不算很便宜,但我覺得對我來說過去的經驗告訴我:很值得

 

大約過了一兩個禮拜吧?那天表弟又約我出來喝酒,

雖然他目前還在全家上班,

但他那天經過我苦口婆心這麼一勸之後,還真的去報名了巨匠電腦的設計課程,

好像是跨界視覺創意之類的課(唉唷~年老記憶力衰退很嚴重)

讓我感動的是,他說他從沒有跟家裡的人這麼敞開心胸聊自己的事情,

但是我卻願意花時間關心他(講到這我又哽咽了~)

其實只要願意花時間讓自己去學習,

相信要學好一件事情、一項專業,都不是問題!

而且學了一陣子的他也跟我分享,覺得巨匠電腦規劃的課程真的都滿實用的,

環境跟師資他遇到的都還不錯!不會像論壇上說的那樣

(我心裡想說跟我講幹嘛?我又不是巨匠員工)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夠幫助到他~希望過一陣子就可以聽到他換工作的好消息:)

 

拯救表弟大作戰!推薦給他巨匠電腦課程,收穫良多捏他!(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 咖哩分享不 …

棒!巨匠電腦評價 – 痞客邦PIXNET

APPLE實務應用-巨匠電腦,評價

3D多媒體動畫-巨匠電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