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退費經驗分享,退費懶人包看這篇

大學畢業後渾渾噩噩的,邊打工邊思考自己到底應該做什麼樣的工作才好,想來想去決定去巨匠電腦學個專長傍身,或許可以打開另一扇窗,但最後卻決定要辦巨匠電腦退費,為什麼要退費?巨匠電腦退費怎麼辦?懶人包分享給你知道。

 

巨匠電腦評價好嗎?為什麼要辦退費?

其實我在巨匠電腦上課上得還不錯,老師循序漸進的帶,真的有紮紮實實的一點一滴在進步,但我上了一段時間以後家裡有些因素需要用錢,不容許我繼續上下去,雖然很可惜,不過這些基礎都會成為我未來的養分,所以我還是很感謝當初決定去上課的自己。

 

巨匠電腦退費怎麼辦?

巨匠電腦退費其實很簡單,幾個重點問題搞懂就可以輕鬆退費!

巨匠電腦退費要準備什麼?

如果還有保留當初購買課程的收據、發票等記得帶著,並檢附自己的身份證明文件,到臨櫃辦理,也可以先打電話詢問還需要哪些資料哦

巨匠電腦退費金額的計算方式?

所有的立案補習班基本上都是依照法定補習班規則進行退費的,所以有巨匠電腦退費需求的也可以去看看立案補習班退費條款:
1.繳費後到實際上課前申請退費:可全額退款。
2.繳費後到第一次上課日開始,未滿課程1/3:可退款50%。
3.繳費後從第一次開始上課後,超過課程1/3:不可退費。

巨匠電腦退費會很麻煩嗎?

我去申請退費的時候就像其他人說的一樣櫃檯有想辦法勸退我,櫃台的小姐一直真誠的告訴我這樣有多可惜、多浪費,但我跟他說我家裡的狀況以後,她很能夠體諒我的狀況,很認真的幫我想辦法,我真的很感謝她,後來退費也非常順利,所以如果一樣有巨匠電腦退費需求的人,建議好好跟櫃台溝通,才會得到更好的結果哦!

 

巨匠電腦退費重點問題整理

期間我問了很多細節問題,巨匠電腦櫃檯小姐都很細心的回答我,但我也不太記得詳細回覆了,這邊列給有需要的人參考,記得問清楚一點才不用跑很多趟哦!

  • 巨匠電腦退費要準備什麼?
  • 巨匠電腦課程退費流程怎麼申請?
  • 巨匠電腦退費等待時間多久?
  • 巨匠電腦退費申請流程怎麼跑?
  • 巨匠電腦退費教材怎麼算?
  • 巨匠電腦退費會退多少?
  • 巨匠電腦退費有手續費嗎?
  •  

辦完巨匠電腦退費以後說老實話我真的鬆了一口氣,畢竟身為一個打工族每月固定開銷擺在那,是動力也是壓力,不過轉頭家裡也急需用錢,果然這世上沒有錢萬萬不能啊~~~唉!

 

更多關於巨匠電腦退費

巨匠電腦退費流程不複雜! 巨匠電腦學員現身說法!

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謠言了,巨匠電腦退費攻略一次公開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含淚巨匠電腦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