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 讓我感覺輕省的退費服務

R/ 巨匠電腦評價 超爽的巨匠電腦退費經驗

從小到大,就覺得會電腦的人就是很厲害,用電腦做圖,或者用電腦做作業,心理都很佩服這些人。所以我在學生時早已決定我要去學電腦,出社會後想也沒多想,就跟同學評估巨匠電腦評價好不好,覺得還不錯,我就選了離我家隔壁三條街的巨匠電腦去學操作軟體課程。

學著學著過了幾個月,很認真的學習著,但某天,家裡發生了一些狀況,我不得不放下手邊工作以及補習,這下麻煩了,因為錢繳了不少去了,經過一番掙扎,我跟父母討論後,還是決定不補了要去巨匠電腦退費。但我不確定巨匠點腦退費流程是怎樣,就在某次下課後,我懷著忐忑的心跟巨匠電腦提及了退費之事,沒想到他們問過原因之後,也沒多說什麼,就提出幾個方案給我,說課程可以轉移,保留,或餘下課程退費。因為家裡有太多不確定性,我就選擇退費。

退費過程比我想像中簡單多了,我之前真的擔心太多了,也不用怕不好意思,巨匠電腦工作人員都非常幫忙,根本就不像其他人說會刁難你,幾張表格,幾個簽名,一小時之內就完成手續了。就在昨天,退費的錢就轉到我戶頭了,我還很怕巨匠電腦會處處刁難我也!光退費這次經驗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這邊我一定要給巨匠電腦評價大大加分。

最後筆者還是要提醒幾件事情,發票一定要留著,契約書一定要看好,然後不用不好意思說,巨匠電腦人員都很熱心的。我如果家裡事情處理完後,如果要選電腦補習班,我還是會選擇巨匠的,光我退費經驗這點,我就覺得巨匠電腦評價一定都比其他電腦補習班還高,有興趣學電腦的各位,大家做個參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