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福長者 ─ 大學生設計沐浴椅獲首獎 巨匠電腦工業設計分享

錚/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1507220921390.jpg
巨匠電腦工業設計分享:造福長者 ─ 大學生設計沐浴椅獲首獎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系2名學生參加德國百靈校園設計大賽,以專為長輩設計的沐浴椅奪下首獎,獲得新台幣15萬元的獎金。

負責設計的工設系4年級學生徐姿屏以及洪于涵說,他們設計的沐浴椅可以轉變成浴缸,方便高齡長者使用。

「2015德國百靈校園設計大賽」有來自全台各地的42所大專院校、489件作品參賽,第一名除了可以獲頒15萬元的獎金外,還能免費前往大陸上海參加設計學習之旅,而今年的首獎由大葉大學工設系4年級學生洪于涵以及徐姿屏合作設計的「BATH CHAIR」拿下首獎。

徐姿屏說,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她想到家裡的爺爺常為了洗澡的問題傷腦筋,因此和同學進行創意發想,一起創作長者專用的沐浴椅,她們設計的沐浴椅和市面上輔具型的沐浴椅不同,可以變化成為浴缸,解決長輩生活上的不便。

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副院長黃俊熹說,學校鼓勵學生在學期間就參加各項設計比賽,累積豐富的實務經驗,也能透過學習與實作,精益求精,學校也會規劃新的課程,讓學生有更多可以發揮的主題。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巨匠電腦也設計了工業設計課程,教你AutoCAD使用、Pro/E產品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讓你快速上手!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cna.com.tw/news/aedu/201506260143-1.aspx

3D多媒體動畫-巨匠電腦,評價

網路管理-巨匠電腦,評價

程式-資料庫評價巨匠電腦知識庫 | 程式/資料庫評價是巨匠電腦所有。巨匠電腦收集相關資訊於評價平台,讓 …

APPLE實務應用-巨匠電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