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高!巨匠電腦分享:Google Photos免費、容量無限影像備份服務

錚/

1507271102290.jpg
巨匠電腦分享:Google Photos免費、容量無限的智慧型影像備份服務

Google 今日在 Google I/O 宣布,於 web、Android 和 iOS 平台推出完全免費、容量無限的照片備份服務「Google Photos」,此一服務是由 Google+ 獨立出來。

Google Photos 是目前市面上第一個,而且是唯一一個提供免費、容量無限的照片備份服務。當然,這些照片在網路上的隱私權也會受到 Google 妥善保護。


▲ Google Photos 可接受解析度最高 1,600 萬畫素的照片與 1080p 的影片

此外,Google Photos 還會透過 Google 最引以為傲的機器學習,自動按照時間、地點和人臉自動為使用者整理、分類相片。最棒的是,使用者無須為照片下任何標籤,也可以在搜尋例如「下雨天 在台北的照片」,而不必再一張張照片去檢視。

巨匠電腦開設了電腦資訊技能課程,教你電腦的基本使用、Office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inside.com.tw/2015/05/29/google-photos

 

巨匠電腦 師資良好!

巨匠電腦好嗎?我也曾經半信半疑!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 看這邊就知道!

巨匠電腦,打破了我的不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