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讚!巨匠電腦程式設計教學,玩CodeMonkey就會寫程式了!

錚/

1507221039410.png
巨匠電腦程式設計教學,玩CodeMonkey就會寫程式了!用遊戲教小孩Coding
軟體正在蠶食一切,所以請學習程式設計吧。在互聯網無孔不入的今天,學習程式設計已經不再是大人們的特權,兒童已經成為學習程式設計的下一個主力軍。MIT Media Lab 的 Lifelong Kindergarten Group 很早就開發了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語言Scratch。而現在這類產品也越來越多的湧現。

CodeMonkey是一個線上的交到孩子任何程式設計的遊戲類產品,針對的是 9 歲以上的兒童教育。

在遊戲中,有一隻想要吃到香蕉的小猴子,孩子通過編寫代碼,幫助虛擬中的猴子小夥伴獲得它心愛的香蕉。剛開始,遊戲會為孩子提供簡單的程式設計語言,例 如“step 15”,引導孩子操作猴子前進或者後退 15 步吃到香蕉。而之後關卡難度會越來越大,例如一次性獲得多個香蕉,轉彎操作,與烏龜小朋友一起合作跨過湍流的小溪,打敗老鼠爭奪香蕉。不同難度的關卡,對 應程式設計學習中不同的難點,例如邏輯迴圈等等。

遊戲與學習的結合對於教育來說有兩個優勢:它讓重複式的學習不再成為困難。知識的積累需要不斷地重複習得,而通過遊戲的模式可以消解重複的痛苦,你 可以做一個簡單的類比,在遊戲中你會對重複刷怪感到厭倦麼?而在另外一個方面,遊戲是通過不同的方式刺激你對知識的吸收,聲音,動畫,技術等等,而這比單 純的言傳身教來得更加有效。

根據官方博客,Codemonkey 每個月都會增加關卡的數量,設置更為豐富的遊戲形式讓孩子學習程式設計。對於那些希望培養孩子成為掌握科學、技術、工程與數學(STEM)未來之星的家長來說,這款產品是一個非常合適的寓教於樂的產品。讓你的孩子一展身手吧!

巨匠電腦開設了程式/資料庫課程,教你程式設計、大數據分析與應用等等,快來巨匠電腦學程式設計!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AOd3jY

 

感謝巨匠電腦,服務態度超級好!

衷心感謝巨匠電腦!讓我放心考證照!!真貼心!!!!!

感謝巨匠電腦,讓我考證照一次ALL PASS

巨匠電腦!!感謝您降伏了我的酸葡萄男友,也讓我考到證照 (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