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好!巨匠電腦學員:按部就班的學習考取證照,成功升職!

錚/

1508061040550.jpg
巨匠電腦學員:按部就班的學習考取證照,成功升職!

無心之舉開啟學習之心
一心只想拿免費的贈品的湘庭,從沒想過這個小念頭讓她一腳踏入了無止盡的學習之路。原本無心報名的她,卻被南京分校人員誠懇的態度打動,即使當時已經擁有豐富的學經歷,學習心旺盛的她依然抱持著提升自我的學習心態,下定決心開始一步步接觸各類課程。

學習不分年齡,唯有努力不懈的意念
「我36歲,記憶力減退,工作量很大,常加班,沒時間念書!但是,我狠下心來,用3個月的時間,同時排滿各種課程,利用假日全天及平日沒加班的晚上上課,課堂上認真跟著巨匠老師一步一步的學,接著一張又一張的國際認證就輕鬆入袋。」這樣輕描淡寫的說法,很難去想像湘庭在這段學習過程中花費了多少時間與心力,一張張國際證照才能「輕鬆」入袋,她把努力不懈、追求完美的個性解讀為自己想收集證照的虛榮心,那種「似乎不夠完美」的心態造就了現在手中擁有超過10張專業證照。「感謝這段過程中所有幫助過我的人,謝謝南京分校的傅惠民老師、曹菀倫老師,東區認證中心的徐國堂老師,那股神奇的教學魔力,上完課後還想繼續選修她們教的課,讓人總捨不得翹課!另外感謝南京分校的老師、主任、工作人員的親切與熱忱,讓上課變成一種快樂與享受,就像在自己家的安全感與輕鬆自在!」一路上扶助湘庭的貴人,她一個個都感恩於心。

穩扎基礎,學無止盡之路
「只要有心,按部就班的學習,一定會成功!」身經百戰後的學習訣竅依然是穩固基礎為先,上課認真聽、多練習,有問題馬上問,考試時不要慌張,考試證照就非難事!目前湘庭仍持續在巨匠進修基礎實用課程,希望能補足考照外的基礎操作能力。即使現任科技公司的主任,「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多學無害」仍是鞭策她不斷學習的唯一信念!

巨匠電腦設計了認證輔導課程,內容包含多種證照,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pcschool.com.tw/campus/Default.aspx?c=9

 

巨匠電腦 讓我找到找到興趣和工作~親身見證的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讓我找到我的興趣!

棒!巨匠電腦評價-我以過來人經驗推薦巨匠電腦

A+級的巨匠電腦評價-我退伍什麼都不會,但我現在是公司最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