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住民也能學電腦 巨匠電腦評價新住民也說好

冠/移民署開辦新住民學習巨匠電腦課程,學甲洪秋蓮女士提供場地舉辦新住民親子免費學電腦,每週一、三、五晚上上課,因為巨匠電腦評價好,所以有配合巨匠電腦,目前有8位新住民和7位學童參加,學習真快樂。巨匠電腦教學也很棒,能引起共鳴。

  • 新住民親子免費學電腦,目前有8位新住民和7位學童參加,學習真快樂。(記者楊金城攝)新住民親子免費學電腦,目前有8位新住民和7位學童參加,學習真快樂。(記者楊金城攝)

8年前,洪秋蓮的兒子就是娶了越南媳婦,76歲的洪秋蓮說,許多新住民懷抱夢想,嫁至台灣,但不少因文化差異、丈夫家境不好等問題而離家跑了或離婚,多數嫁的並不好。

洪秋蓮為了協助新住民,不僅成立台南市合作運動發展協會,擔任理事長,舉辦新住民職訓課程,也讓媳婦開早餐店,雇用了3位新住民媽媽;這次再和移民署、巨匠電腦合作開辦新住民親子學電腦,巨匠電腦評價好,所以規定媽媽和孩子要一起參加學上網,提升親子關係,且說巨匠電腦評價一直是她最不擔心的,她說,只是提供場地,花些水電錢,能幫助新住民媽媽都快樂。(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 杏鮑菇ㄉ巨匠電腦評價
不誇張!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巨匠電腦好嗎Archives | 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認證輔導評價巨匠電腦真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