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溫柔幼教姊姊 變身專業美工設計師

錚/ 巨匠電腦評價-溫柔幼教姊姊 變身專業美工設計師

巨心獨具-張宏慈學員見證,巨匠電腦評價經驗分享!

從事幼兒教育工作一路走來,為了具備製作幼兒學習教材、畢業活動花絮剪輯、小朋友學習紀錄檔案、校方活動照片的編輯修改等平面美工設計的能力,在大學課程裡,就已經開始接觸基礎美工設計軟體,學習的方向與操作的範例,都是以輔助幼兒教育學習為導向。

溫柔幼教大姊姊 變身專業美工設計師

就讀文興高中時,念的就是幼保科,考上亞洲大學時,學的也是幼兒教育學習,大學畢業之後,因為喜歡與幼童相處,毅然決然投入幼教老師的工作,身材高挑、個性親切有耐心,說起話來不疾不徐的張宏慈,臉上時常掛著親切的笑容,友善的互動讓人感覺就像還是整天與幼童一起歡笑的幼教老師。

從事幼兒教育工作一路走來,為了具備製作幼兒學習教材、畢業活動花絮剪輯、小朋友學習紀錄檔案、校方活動照片的編輯修改 … 等平面美工設計的能力,在大學課程裡,就已經開始接觸基礎美工設計軟體,學習的方向與操作的範例,都是以輔助幼兒教育學習為導向,製作可以增進幼童輕鬆理解與學習的教具與輔助教材,但是學校的學習規畫畢竟比較傾向軟體基本功能的傳授與幼兒教育學習的方向,出了社會投入幼教實務工作中,就更能體會自己本身在美工設計實務應用上的不足,於是,尋求進修學習的念頭就更加強烈。

 

在一次逛街的因緣際會之下,發現巨匠電腦正在舉辦勞動部青年就業讚專案。這是一個政府職訓單位為鼓勵待業青年強化職場技能及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提供年滿18-29歲役畢或免役之本國待業青年訓練學習補助,最高可以申請12萬元之自付額補助方案。原本就想學習更進階的平面美工設計技術,加上巨匠電腦在學習領域上的專業與風評一向很好,且眾所周知,於是決定就來到 巨匠電腦評價 學校諮詢,了解相關的課程內容與規劃。

 

經過巨匠電腦員林分校專業的課程顧問規劃師詳細的說明,了解課程內容的細節之後,於是就展開一連串的課程實務操作與上課學習。『在學校時,學的都比較基礎的功能,在巨匠電腦老師身上學習到許多業界的實務技巧。』張宏慈慶幸著自己選擇繼續進修的決定。張宏慈也表示,巨匠電腦的學習環境、電腦設備、師資與課程規劃,甚至是 巨匠電腦評價 都比她原本預期來的好,分校的服務人員也讓她感到親切無壓力,加上課程期間同學感情的融洽,老師的教學內容豐富且貼近業界實務,讓她的學習過程收穫不少。被問到是否會推薦給其他朋友,張直說當然會! 巨匠電腦評價 那麼好不是沒有理由。

 

最真實巨匠電腦評價! – 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Gjun

巨匠電腦評價之學妹救援記!!巨匠電腦評價給我記住!!因評價電腦技能而行

巨匠電腦評價誌-DB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