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 室內設計課程結業 變身全能住宅改造王

錚/ 巨匠電腦評價 室內設計課程結業 變身全能住宅改造王

巨心獨具-蕭育如學員見證,巨匠電腦評價經驗分享!

著迷於日本節目「全能住宅改造王」的育如,目標是到日本學習空間規劃。與大學所學無關的夢看似遙不可及,但在巨匠電腦評價補習班進修了相關課程後,現在她得到了一份夢寐以求的室內設計工作,離夢想更進了一步。

 

替自己打造個作夢的空間

 

著迷於日本節目「全能住宅改造王」的育如,目標是到日本學習空間規劃。與大學所學無關的夢看似遙不可及,但在巨匠電腦評價補習班進修了相關課程後,現在她得到了一份夢寐以求的室內設計工作,離夢想更進了一步。

我有一個夢


「希望透過住居空間的設計,來改善人們生活上的問題,讓大家感到幸福。」個性略顯內向害羞的育如,談起了自己的想法,眼神卻盡是閃爍著自信的光芒。

為了陪伴家人,在大學畢業後選擇回到家鄉-台東發展,但她可沒忘記對自己的期待,選擇了巨匠電腦補習班繼續進修。除了過去不錯的試聽體驗之外,更因巨匠電腦分校據點多,育如語帶安心地說:「進修類補習班中,巨匠是我家鄉中唯一的熟悉品牌」。

巨匠就是你家!


「整個分校就像大家庭一般,櫃台姊姊常常會主動閒話家常,讓我覺得很自在,無形中營造了很好的學習氛圍。」
花了一年多時間考到AutoCAD證照,並找到工作的育如,認為自己的生活之所以有了新的樣貌,都要歸功於巨匠營造出來的溫度,就像在家一樣。
她感謝證照考試前,為他們免費開設衝刺班的老師,透過題庫來幫大家複習考試重點,幫助學員對考試更有把握。

她更感謝,巨匠電腦評價補習班扮起了她人生第一份正職工作的媒人。講起這樁「好姻緣」,育如說「台東班這裡人都很熱情,除了會關心生活,還會比學員緊張地幫忙找工作。」,讓他們感到備受重視。遙想準備面試資料的過程中,班上老師緊盯著她整理作品集,還不時給他最「實質」的建議,育如苦笑著:「當時封面被噹很慘,被認為不夠專業,我就直接上樓開教室的電腦修改。」一直到彼此都滿意,才由老師陪同著她一起去企業面試。

是老師帶著她去的,喂!這根本就是一家人了吧!

從一技之長到全面進化
現在在廚藝生活館擔任空間設計師一職的育如,認為自己在巨匠累積的不管是軟體應用的底子或是美感,都讓他在工作上得心應手。
但在具體的證照與工作之外,她認為巨匠帶給他的收穫更是自己心態上的改變。
提到自己個性使然,育如以前嘗試新事物常會感到不安,但現在她卻有不同的想法:「學習成果能到證明很開心,我因此增加了很多信心,我告訴自己所有事只要願意學都可做得到!」

 

學電腦去巨匠、學承還是聯成好?

巨匠電腦評價-Gjun

最真實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巨匠電腦評價之學妹救援記!!巨匠電腦評價給我記住!!因評價電腦技能而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