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不錯 分享發明專利,解決iPhone醜怪的天線設計

錚/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1508041012510.jpg
巨匠電腦分享發明專利,解決iPhone醜怪的天線設計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iPhone 6的大屏幕雖然令一眾久候多時的果迷們興奮不矣,但同時卻被不少人抨擊為史上最醜的iPhone。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背後的天線線條太礙眼,令到整體感覺十分不完美,如果Steve Jobs在世的話,這様的產品設計一定會被他第一個拋進垃圾筒。為了解決此問題,Apple近日又申請了新的專利,未來的iPhone應有機會不再這樣醜怪了。

 

報導指,Apple在這份新的專利中描述了一種新的複合金屬材料,這種複合金屬材可以保持類似陽極氧化鋁合金的質感同時不干擾信號解決通信問題。有了這種材料,未來iPhone的外觀設計將會更加整潔,解決現時天線跟機身金屬顏色不融合的問題。
不過在專利描述文件中並沒有提到這種金屬材料將會應用在什麼產品上,日後或只用在Macbook等產品也說不定,當然用於iPhone的機會是相當高的,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巨匠電腦設計了APPLE實務應用課程,教你APPLE產品使用、iPhone應用程式開發與應用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6MXro9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視覺設計評價巨匠電腦分析師

我來評價巨匠電腦一下 – 3D多媒體評價巨匠電腦觀察站

【電腦資訊技能見證影片】巨匠電腦學員熱血工程師方姿雅評價 …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室內設計評價-巨匠電腦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