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教你 怎麼輕鬆管理部署 提升部屬對主管的評價

1508261023300.png
CHU) 巨匠電腦評價:管理輕鬆部署容易 巨匠電腦分享複合資安閘道

在硬體元件及軟體整合技術的進步下,整合式威脅管理(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UTM)設備已擺脫早期效能不彰的窘境,可同時提供防火牆、入侵防禦偵測、防毒掃描、郵件安全、網頁內容過濾等安全機制,以及無線網路、頻寬管理、流量分析側錄、VPN、負載平衡等眾多功能,成為適合中小企業及分支據點的全功能複合資安閘道器,能以最簡單便利的投資獲得最大程度的安全防護。

問世多年的UTM,之所以能博得企業用戶關愛的眼光,在於能夠在單一設備上提供多種資安防護模組,除可為公司省下大筆資安預算之外,也能夠簡化採購、部署及管理上麻煩,降低資安人員工作負擔與資安成本支出。對沒有資安人員編制的中小企業,亦可在系統整合商協助下快速完成建置後,再利用資安委外方式降低駭客入侵的機率。

硬體架構效能持續提升 日常抵擋傳統威脅主力

價位合理功能齊全 UTM扮演資安防護基石

雖然問世已久,資安人員最熟悉的UTM(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整合型威脅管理設備),仍然很受企業用戶歡迎,在銷售金額和出貨量方面,比2014年同期分別增長17.5%、16.2%,較整體資安設備的數字高出兩倍有餘,證明市場需求依然十分強勁。

合勤整合式資安閘道器 齊全產品線滿足各種需求

借重資安大廠頂尖技術 專注提供高效能整合

受限於全球銷售分布率,以及資安產品定位的關係,Gartner於2014年公佈的UTM魔術象限中,並沒有看到臺灣業者的品牌,但這並不代表國產UTM的功能欠佳。以過去專注外銷市場的合勤科技(ZyEXL)為例,便是因為在歐洲商業市場有相當不錯表現,才開始陸續耕耘臺灣、美國市場,同樣受到中小企業歡迎,也被譽為是CP值最高的選擇。

眾至UTM提供新世代防護機制 內建三大核心技術

縱深防禦、橫向整合 從雲端協助維護管理

耕耘UTM設備市場多年的眾至資訊,主要訴求協助中小企業在複雜資安威脅環境中,輕鬆建立最完整網路安全防護網,所以產品內建深層威脅防禦機制(如防火牆、入侵偵測、防毒、郵件安全)、惡意攻擊保護(Botnet、URL過濾)、整合機制(IPCam、NAS儲存、無線防護、無線AP)以及雲端維護管理機制(Eye Cloud),透過多項優異技術整合,協助企業共同防範已知與未知網路威脅。

新儲域專業代理Barracuda 完整提供資料安全保護

兼顧偵測速度及頻寬 滿足BYOD與APT防禦

在企業全面導入數位化的趨勢下,駭客發動攻擊目的早非炫耀技術,而是鎖定有經濟價值的機密資料,因此有愈來愈多資訊人員在添購儲存設備時,也必須同步規劃資料防護機制。因此,原本專注於資料儲存領域的新儲域科技,便在客戶要求下逐漸跨入資訊安全領域,並且在2015年2月正式成為Barracuda Networks的臺灣總代理商,可望提供臺灣企業用戶更完整的原廠技術支援與服務。

巨匠電腦設計了網路管理課程,教你PHP、MySQL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kWIZGa
想要學: 網路管理課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SrrURroMk

 

巨匠電腦評價王: 程式,資料庫

手機APP設計-巨匠電腦評價技能

巨匠電腦評價實戰家: 認證輔導

巨匠電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