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超可愛室內設計 巨匠電腦分享簡單配色小孩房

錚/

超可愛室內設計 巨匠電腦分享簡單配色小孩房
當你想到小孩房的時候,你總是會想到那些色彩繽紛顏色吧!不過今天就要告訴你,就算用簡單的配色,小孩房也可以變得很有個性喔!重點是,還是非常可愛~快點一起來看看吧!

幾乎只有用黑白灰的打造的小孩房,看起來有點不習慣,不過簡約裡還是充滿著許多小童趣!

1508071100510.jpg

搭配上白色的家具,更凸顯裝飾的小巧可愛~三角圖型讓整個空間也變得活潑了起來~

我喜歡這個媽媽的裝飾,在驚訝兔子前,有個帶著詭異微笑的小裝飾(有種莫名的笑點,有人懂我嗎XD)

雖然只是簡單的點點,卻讓這個空間一點都不單調!反而很有自己的風格。

連寶寶也是黑白色系搭配喔~哈哈(怎麼這麼可愛~)

配色簡單的好處就在於,就算你隨時加入一些新元素也很好搭配啊!

好想偷親一個喔~完全是我的私心!哈哈

淡淡的顏色,或許也能在給小孩使用上更加放心吧!

簡單的格紋及小伙伴,就足夠豐富這個小帳棚了~

我的小寶貝,你喜歡這樣的空間安排嗎~(瞬間母愛飆升XDDD)

巨匠電腦開設了建築室內設計課程,教你室內設計實務、Revit綠建築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popdaily.com.tw/article/3693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分享~ 巨匠電腦經驗談

巨匠電腦評價相關 – 痞客邦PIXNET

超推*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 – 痞客邦PIXNET

學習分享專區: 關於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有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