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超厲害3D動畫 巨匠電腦分享布袋戲推出3D動畫

錚/

1508071113360.jpg
超厲害3D動畫 巨匠電腦分享布袋戲推出3D動畫

【希望之聲2014年9月17日訊】堪稱台灣之光的布袋戲要掛牌上市了!霹靂國際多媒體16日舉行上市前業績發布會,除了宣布暫定10月7日上市並以150元為承銷價之外,明年中國新年期間更預計推出全球第一部3D偶動畫電影《3D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

據《東森新聞》報道,霹靂多媒體董事長黃強華表示,未來將會繼續以擴大市場為目標,通過網路推向全球的華人市場,並希望能在2年之內成為亞洲第一的戲偶動畫供應商。此外,霹靂的授權遊戲也會是將來的重點項目之一,除了與智冠合作的網路遊戲“霹靂神州online”之外,今年雙方會再合作推出一款手機遊戲“霹靂群俠傳”。

另一方面,霹靂也在10日宣布與《YouTube》合作,他們授權近期8部經典劇集,利用《Youtube》高效能的推播把《霹靂神州》至《霹靂經武紀之梟皇論戰》等完整劇集推廣到全球市場。

《霹靂布袋戲》由於劇中加入了很多奇幻元素而受不少年輕人歡迎,他們的業務範圍多樣,目前主要的收入來源是劇集發行與周邊商品的發售。

霹靂國際多媒體已經在台灣深耕多年,從最早的大師黃海岱算起,他們家族在台灣經營布袋戲的時間超過了一甲子,目前第三代的子孫們也各自以《霹靂布袋戲》、《天宇布袋戲》與《金光布袋戲》在台灣擁有自己的粉絲群。

巨匠電腦設計了3D多媒體動畫課程,教你3D動畫製作、多媒體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big5.soundofhope.org/node/508433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APPLE實務應用-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認證輔導評價巨匠電腦真專業

認證輔導巨匠電腦評價實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