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 搞定房事 好滿足<3

R/巨匠電腦評價– 我學會室內設計 搞定房事 好滿足<3
巨匠電腦評價
在設計這塊,若你沒有基礎,要從零開始學起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因為設計不是看書就會,一定要你自己進行操作並且不斷的練習加上實戰經驗,才會熟能生巧。設計這條路是很難走的,但是我相信有巨匠電腦+自己努力學習,這條路會變得非常順利平穩!很多人都在問巨匠電腦評價我真的來的及嗎?就讓這名巨匠電腦學員來告訴你吧!

家中從事室內裝潢業,本業是救生員的家豪,為了繼承家業,想要打造讓人感到幸福的家,毅然決然地放棄了救生員和游泳教練的本業,也不管巨匠電腦評價如何,就進入了巨匠電腦學習室內設計課程。談起上完第一堂課的感想,他誇張地吶喊:「上完第一堂3ds Max課的時候,就覺得『哇賽』!也太難了吧,軟體都是英文介面,想說如果我不專心聽,可能進度或程度就要落後一大截了。」

但他還是憑著他一股腦兒的熱情來學習,所以第一次的課程結束後,看到的成果比想像中還滿意,他說:「看到自己的練習作品感覺很有成就感,對自己的懷疑慢慢減少,對自己的能力也開始有新的看法。」

完成課程之後,從零開始的家豪擔心不夠熟練,還因此重修了好幾次:「因為我想學得更熟,我準備好才會報名考證照。後來考取了AutoCAD及3ds Max的原廠證照,覺得之前的努力是值得的。」

他很開心巨匠電腦課堂上老師教的內容不只是紙上談兵,更成為幫助自己在案場溝通的有用知識。同時,雖然剛進入室內設計的領域,但因為他的自信及豐富的電腦技能,已經獲得公司與客戶的肯定,願意讓他嘗試部份的設計案,給了他一個揮灑的空間。

現在,家豪跟家人一起努力,生活相當地充實。雖然現在談繼承家業還過早,但最重要的是,他確實已延續這份帶給人幸福的熱情,努力地衝刺著。